季·绾

可加wx:npc_wnzy_blbq
有小说群①微信加微信入小说群

黄明昊今年17,池绾24了池绾知道黄明昊喜欢她,但是年纪差太多了,于是池绾就出国旅游躲避他“你一定要去吗...”池绾沉默了,旅游并不是她的真正目的,她只是想躲黄明昊,但是,这一次她骗了他“当然了,我一直想去巴黎旅行,听说,那里的风景很美我早想去了”黄明昊小声说“你会等我吗”可惜池绾并没有听见“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池绾收拾行李的手,停住了“短则1,2个月长则1,2年吧”黄明昊低下了头“你会早点回来的对吗?”“也许吧...”“要不要我送你去机场?几点的飞机?走之前吃一顿火锅吧就去你最喜欢的那...”池绾打断黄明昊的话“黄明昊,你还不明白吗!”.黄明昊心头一震这还是她第一次叫黄明昊全名,平时就是叫昊昊的...“明白什么?我们可以一起去,是吗?”黄明昊企图欺骗自己“我马上自己收拾行李!等我”池绾拉住黄明昊“昊昊,你还不明白?我不喜欢你,我只是把你当弟弟...”“我还有2个月就 成年了,你可以等等我吗...”池绾摇了摇头“不行啊 我已经24了等不起了...”黄明昊抱住池绾绝望的说“就2个月都不行吗…”池绾抱住黄明昊轻轻抚摸黄明昊的背像在哄小孩“昊昊,不哭我会回来的,相信我”

  两年后,池绾回来了,黄明昊来接机,“昊昊!”池绾一个熊抱抱住了黄明昊。黄明昊也不像之前那样害羞了黄明昊变得成熟了,“我成年了”“我知道啊!我很抱歉错过了你的成年礼,昊昊不要生气啦” “姐姐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什...什么?”池绾装傻“不记得了?我来提醒提醒你”黄明昊吻了池绾的唇“唔...昊昊”黄明昊吻了池绾很久,松口之时竟有些不舍 黄明昊怕池绾,生气试探的叫了一声“姐姐?”没想到池绾眼含泪花“昊昊你...”黄明昊慌了“姐姐,你别哭!”“昊昊,我不值得你这样等我2年...”“值得!为了姐姐一切都值得。姐姐有一件事我想问很久了”池绾擦了擦泪水“昊昊 你说”黄明昊鼓起勇气“姐姐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池绾有点犹豫但是想到黄明昊等了自己整整2年终于说出“我愿意”池绾决定了不管其他人怎么看,只有两人足够相爱年龄不是问题……

  终于在那一天那个男孩偷偷暗恋的女孩答应了他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是另一个人的心如止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