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绾

可加wx:npc_wnzy_blbq
有小说群①微信加微信入小说群

暗恋

暗恋上一个有喜欢的人是什么体验...他是英语课代表兼副班长,我是一个偏科的中等生,​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担止不住去想他。


这天是运动会,我和他喜欢的女孩​霖嘉欣报了800米我也不是自愿的,我和霖嘉欣是好朋友,霖嘉欣是体育生,我陪她一起跑,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因为他吧。我和霖嘉欣放学留校跑步,他会来也许是因为他的1000米也许是因为她,偶尔我听写没过要放学重听,是他报,他也喜欢开玩笑“这都不会啧啧啧,你语文怎么当第一的?”“诶,你什么意思!”我和他就是这打闹的关系了,我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有时不是他报是老师,我也差异为什么不是他呢?我反应过来了,为什么一定是他呢...“安言!我和黄明昊,先下去训练了!你快点”“好!”我听写下了楼看着他们并肩前行跑步心里还是不是滋味,我是什么时候确定黄明昊喜欢霖嘉欣的呢。


       是那次800的赛道上黄明昊放弃了领奖的机会只为给霖嘉欣陪跑,赛道上黄明昊陪着霖嘉欣


 跑了4圈……我没有去参加 ,一方面是跳远和800的时间起了冲突而另一个方面就是我看见黄明昊为了霖嘉欣放弃了领奖机会……我还是不要插足她们了,有事侯我真的很羡慕霖嘉欣她有好多好多真心朋友上次她手指头不小心划了一下出血了一堆人围着她驱寒问暖,我不小心划了只有人说我活该…… 


评论

热度(2)